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必備照護可康寧全自動水銀血壓計操作簡易,舒適無疼痛!

我剛剛到新的公司三個月,今天開早會的時候經理說先上一堂急救課,記得大學學的CPR早就忘光光了剛好可以複習一下。來教我們的講師長得一臉教官樣,不過教的還挺詳細的,還有教捷運可看到的AED使用方式。最後有講到慢性病的預防(我覺得很重要)以及幫我們量血壓,每個同事都想量量看,憑良心說沒看醫生平常是不會想量的,用什麼水銀全自動血壓計還真的沒看過(很方便的樣子)。後來講師有提到他們急救中心可以幫我們申請這種血壓計,一台4600元。看同事(4)以及經理有想要申請,填寫表格之後他們有一位社工就開始講解使用方式然後就直接給機器了,費用先跟會計借。到了下午其中一位有買的同事覺得不想買了(可能家人反對吧)跑去問經理可以退嗎?另一個也有買的聽到了也湊一腳說她也不要了,因為她上網路查「可康寧血壓計」出現好多負面文章,什麼買貴啦、什麼推銷東西、什麼詐騙集團啦…..我們經理就解釋說急救課公司之前就辦過2次了,他也知道血壓計只是當初沒申請是因為覺得用不到,後來今天剛好家裡需要就買了(好像爸爸中風)。也跟同事說你們都還年輕或許會覺得預防不重要,如果買回去又不用真的很浪費還不如不要申請,還說價錢都沒有變,血壓計有問題也找得到人處理……總 之我們年紀還不到經理歲數,家人也好好的難免會覺得不重要,所以最後我同事有三個說不要了,唉!讓我想到我最近看了一本書:我拆了謝絕推銷這塊招牌。因為 我同事就是平常愛斤斤計較,好像買東西不殺價不比價就吃虧了!因為我也去看了網路留言,真的沒有像他們說的那麼誇張好嗎?我相信在這個社會你不買人家推銷 的東西對方也不會把你吃掉的,怕什麼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